miss血小板

身为一个贫血的娃,血小板很重要。随时准备跑路。大家随意取关。整理不会删除。

找文-魏无羡不在江家梗

羡羡和江家纠葛太深,太复杂,剪不断理还乱。

求羡羡不在江家梗,断掉这孽缘,你好我好大家好!

省了我们羡粉天天和江澄粉丝打架!

之前澄毒疯狂洗白,随意黑羡羡,甚至反原作者墨香铜秀,反整个魔道!

如今羡粉反攻变得愈演愈烈,有招黑的趋势!但我相信大家都不想给羡羡招黑!

我在想为什么我羡要和江澄扯上关系?没有我羡管你有没有莲花坞灭门!管你有没有失丹!管你有没有家庭不和!和我羡有什么关系!

澄毒给江澄卖惨,我们就要比惨吗?不需要,羡羡只是天才为人妒!一直都是赤子之心!

我觉得江澄就是一个身份特殊的普通人,和那些无名无姓的仙门百家没什么区别。为什么要把我羡一个天才和他相较!

赖得怼江澄,让他离羡羡远点!

已经不想看见江澄了,看见反胃!

为什么我要为了一个我不粉的角色和澄毒吵,来来回回看他的片段!

我羡才是主角,为什么要理一个我不喜欢的连反派都不是的配角!又耽搁时间黑金光善!


已整理部分不在江家的文,但都未完结而且看完了在等更新,已陷入文荒。
https://moyu3988.lofter.com/post/30bb479a_1c7091973

 

 

https://参考大神整理

 @紫苏凌梦 
  https://zisulingmeng.lofter.com/post/1ea63451_1c6ba771e

 

 @微玖 
  https://weijiu920.lofter.com/post/1ef90368_1c69a5af8

 

 @玖辞.(置顶找文) 
  https://jiuajiu729.lofter.com/post/30986dde_1c6985469

 

@一定要甜甜的 
  https://yidingyaotiantiande.lofter.com/post/30bd6076_1c6b8e706
  https://yidingyaotiantiande.lofter.com/post/30bd6076_1c6cd93a8
  https://yidingyaotiantiande.lofter.com/post/30bd6076_1c6d79d95
  https://yidingyaotiantiande.lofter.com/post/30bd6076_1c6db42e4

 

 @雪花🌸泡泡 
 https://xuehuapaopao.lofter.com/post/2037cdb4_1c6bd6ef1
  求文,羡羡不在江家梗!!!

 

评论(14)

热度(1116)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