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血小板

身为一个贫血的娃,血小板很重要。随时准备跑路。大家随意取关。整理不会删除。

踩人声明(发洗脑包之前看看有没有雷点)

我也佛了,随意吧!朋友劝过我了,我也厌倦了。
我不喜欢引战,但也不怕引战!
我只是不再想和歪我主题的人继续撕逼了!
我搞不懂评论区神一样的进展,现在我也不想知道了,有些人脑回路大概就是如此清奇!
我写个雷区勿踩就引来这么多人也是难得!
我不写文,平时就看看文,不需要要什么逻辑!不是理智粉!
我不怕被封,大不了换个号看!你可以继续扎!
大概以后除了澄毒,我又多了一个讨厌的粉圈吧!
官配之中,我只喜欢忘羡。轩离让我有些难过,不是说金子轩对江厌离不好,而是射日之征的第三碗汤让我看见了时代对女性思想的束缚。羡羡觉得师姐值得世界上最好的人,亦然,希望每一个女孩值得被最好的人宠爱。

本人羡宝亲妈,一直在追忘羡cp,汪叽就是羡宝的刚刚好,不多不少,最完美,秀秀写的时候真的很用心!
羡宝第一世,过的很辛苦,希望嫩叽快快长大,熟叽才是王道!!!
偶尔磕邪教!希望有强大的人让羡宝真的无羡无忧!有洁癖者无视!!
重点在下面,不要揪着上面了!
任何踩羡宝的都是敌人!尤其是澄毒!

蓝曦臣黑粉,起因是蓝曦臣让我想起亲人曾被亲人的往事,迁怒为主,三大雷点,别踩!

那句心性大变,蓝曦臣无道歉,踩!

羡羡是汪叽的错,敢说我就敢踩!到底是谁的错?金光瑶就在旁边,脸这么这么厚!

你信魏公子我信金光瑶,弟弟的幸福和人品有疑的义弟,熟亲疏远?踩!明知道弟弟无望的问了13年灵,明明自己猜到金光瑶有问题,不是因为信任金光瑶,而是不肯接受自己被利用成为帮凶!

另外,拒绝否认蓝曦臣傻白甜,宗主就是做的不合格。(见我为什么黑江澄,虞紫鸢和蓝曦臣)

按着原著走向,个人理解为曦瑶。

主站闭关死,次之娶妻生子别断绝蓝家嫡系别把蓝启仁气死,cp主曦瑶,不喜曦澄,均不反对。abo随意。

反正我不喜欢蓝曦臣,觉得这种高岭之花害人害己,不需要他的为你好和评判,离忘羡远一点。个人亲身体验,不是本人可能难以理解。(见我为什么黑江澄,虞紫鸢和蓝曦臣)

虞紫鸢,黑她真的是羡粉日常,可是我为什么要去做一个泼妇骂一个泼妇呢?一般不屑理会,所以不踩雷点,没有心情不好,我都只点赞。

雷点一,藏色散人和虞紫鸢是闺蜜,互称姐姐妹妹,恶不恶心?一个是被情敌的女人,另一个天天污蔑自己和她老公的怨妇,谁跟谁友好啊!见面一句虞夫人,宗主夫人罢了,虞紫鸢紫蜘蛛客气啥?

雷点二,藏色散人下跪的。如果我是藏色散人,看在江枫眠面子上不打的她虞紫鸢下跪就算不错了,敢那么对待我儿子,我就不是亲妈!!!

雷点三,江澄说死者为大的。虞紫鸢骂藏色散人的时候,江澄你怎么说呢?虞紫鸢也配死者为大?

雷点四,虞紫鸢打算打我羡的,谁给你的脸?给我羡扣私生子帽子,把血洗莲花坞栽给我羡,动不动责打辱骂,视我羡为祸害,就这样还敢把江澄塞给我羡!我羡能做到不能做的都做了,还想咋的?敢动,我就敢踩!

另外,那句刀子嘴豆腐心,文中无明显虞紫鸢为羡羡担忧的句子或非我羡自己安抚汪叽所言,心情好不理,心情不好狠踩!

至于江澄,经不起深入分析,人设本来就是为魏无羡做衬托的存在,存在许多问题。

毕竟江澄和羡羡纠葛太深,交杂在一起。所以澄毒带着你家江澄离我羡有多远滚多远!!!

我最近心情不好都是澄毒气的。不可能每一个人都喜欢我羡,但是!!黑我羡,还打羡澄tag,真当羡粉没有火气!让你踩一个捧一个!你咋不上天呢?(怼澄毒的吐槽见我为什么黑江澄,虞紫鸢和蓝曦臣)

江厌离,主要踩文,她的问题在于怎么可能心大到丈夫的死与羡羡有关还直接原谅魏无羡?看原著了吗?自己回去读读!世界上最好的师姐也是人!没阴谋论没骂是夫妻犯同一个错的傻货算我脾气好。
我黑的是同人,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觉得我在黑师姐!师姐对我羡很好!虽然我觉得她对亲弟弟江澄更好,可就是有澄毒认为师姐带羡羡比江澄好,还平白得了个江莲藕的怪称!

蓝启仁是忘羡叔父,我一般不踩,只点赞。但是敢拆忘羡cp,有多远滚多远!

其他魔道成员路人,不要踩我忘羡!!cp只磕忘羡,轩离,偶尔磕曦瑶和邪教。

我黑蓝曦臣,我标了蓝大粉勿入,有全员粉说我傻逼。我发个雷区勿踩,官配粉盯着我磕不磕邪教。世界如此奇妙,我却如此暴躁,不好不好!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烟火,看着她们散发光芒,感化我等俗人。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有这么多可以怼人的词,真好!大家继续啊!

评论(4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