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血小板

身为一个贫血的娃,血小板很重要。随时准备跑路。大家随意取关。整理不会删除。

魔道祖师魔改系列(邪教沙雕向)

被怼之后,我就一直想推一篇邪教。

我站忘羡和我磕邪教有什么关系?

cp洁癖请转身离开!!!

朱瑾系列 @那面鏡紙
https://a1213v.lofter.com/post/1d22044a_1c5cd4069

扶桑=“腐桑”,朱瑾是扶桑花的别名。(源于评论区作者解释)

正式cp除了忘羡,轩离,只有一对半生不熟的写手腐友朱瑾大人聂怀桑和直居士江澄。

虽然江澄一直被聂导压榨干活,但我相信他会翻身的,就像羡羡一直坚信自己未来可以反攻,虽然不太可能。

额⊙∀⊙!至于他俩咋在一起的?

聂大自从看见聂怀桑女装,就只剩下“桑桑”了。妹妹大了该嫁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没搞懂虞夫人是澄羡粉,为什么亲手紫电打包江澄给聂怀桑?

阿娘,爹还没有回来,这门亲事咱们先商量商量不成吗? 不回来就不回来,我离了他,难道还不能决定你这个臭小子的婚事了吗?!(源自评论区)

里面邪教cp全是虚假的,全是聂导瑶妹自萌的。

各种沙雕,笑到停不下来!

因为只有4篇,我就不剧透了!

但是,金光善死得太有创意了!

另外,金子轩,你还没意识到自己有多危险吗?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