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血小板

身为一个贫血的娃,血小板很重要。随时准备跑路。大家随意取关。整理不会删除。

追三年的小说翻拍,看见男主照片心凉了

(占tag致歉)我想吐槽!!!

纨绔世子妃真的是我当年一心一意追了三年,中间因为晚上偷看被老爸老妈抓到N次。

即使过了很久,高三第一次模拟我紧张的睡不着,我妈都怀疑过我看世子妃。

听说男主可能是罗云熙或者肖战的时候,我还挺高兴的。尤其是女主张芷溪的甄宓真的惊艳到我。

然而,当我看到了官宣的男主,心顿时拔凉拔凉的!

先不说男主不是我心目中的容景,就说男主那分明的硬汉气质,也不合理啊!而原著中荣王世子常年受寒毒之苦,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导演和制片方到底有没有看原著,就算演员演技再好,你看着一张棱角分明的脸也很难联系原著里那个被称为弱美人的绝世公子吧!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啊!

夜轻染的演员也让我有点懵!两大男主啊!

我已经绝望了!!!!抱着原著哭泣!

就问这容景看着绝望不۹(⍥)你品品
这是弱美人?没有比他更健康的了!!!



刚看见玉子书没了,夜轻染成了反派,我拒绝剧版纨绔世子妃!!!

评论(1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