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血小板

身为一个贫血的娃,血小板很重要。随时准备跑路。大家随意取关。整理不会删除。

总结一下我看过的团宠羡文

无论澄粉,江家粉,全员粉还是和平粉,都不要在我这里找存在感,我看着难受╯﹏╰

澄毒那些神奇操作让我看见江澄就不想说话。

怼江澄的小伙伴也尽量别在我这聊他,看着难受。

我们的宗旨就是爱羡,护羡,宠羡。
申明不是怼作者文章,只是心疼我羡。
总结一下我看过的团宠羡同人,聊一下我的观点。

▲第一类团宠羡也是我最先接触的团宠羡,病弱羡,重生羡这一类。我羡是那里不好,非要他受伤,死去,生病才能宠着他!我羡那么可爱,像小太阳一样温暖人心。到底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扭曲,我羡必须变成小可怜儿才能博得宠爱?羡羡心智有失像个孩子,宠他!羡羡自小病弱,宠他!知道羡羡剖丹真相,宠他!知道羡羡被温晁丢下乱葬岗,宠他!羡羡在穷奇道被截杀受伤,宠他!羡羡死了变成鬼,宠他!羡羡终于重生,宠他!我羡为何如此多灾多难!我羡天之骄子,为什么总是那么可怜!尤其是那种我羡牺牲自己复活所有人之后才获得的宠爱,谁稀罕啊!

▲第二类团宠羡是性转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羡变成女孩子,虞紫鸢的嫉妒责打就变成宠爱,怎么造作都可以了,这个美好的操作估计只能出现在同人里面。女孩子确实需要疼爱,这个理由,我给101分,多给你一分不怕你骄傲ヾ(❀^ω^)ノ゙

▲第三类团宠羡,没有温家,忘羡美好的恋爱之旅。

▲第四类团宠羡,忘羡早恋,羡羡早早离开江家,与汪叽在一起住在云深不知处。

▲第五类团宠羡,现代或者架空向,非人类设定。

▲第六类魏无羡变小,小羡宝,萌到不要不要的٩(๑❛︶❛๑)۶吸奶羡不要太美好!羡三岁就是我本命!

▲第七类忘羡,蓝大,聂导等其中有人重生,改变世界,所有人都没死。

▲第八类,亲爹亲妈没死,羡羡是有父母的孩子,自然被宠爱。

▲第九类,魏无羡没有被江家收养,都那里都是最靓的崽儿,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反正我羡不带江澄玩,自己去自命不凡去吧!

▲第十类,直播体或者阅读体之后冤情天下大白或者我羡有诸多发明贡献甚至飞升了。我羡就是最秀的那朵小白花。

▲第十一类,我羡幡然醒悟,江家不是好地方,自己搞事业或者和汪叽在一起恩恩爱爱,回云深不知处或者云游四海逢乱必出。

▲第十二类,我羡是天道之子,大佬转世,拯救世界的关键,隐士高人的弟子,不能得罪,所有人捧着我羡。

▲第十三类,羡羡神奇操作,让眠鸢和好,谈恋爱,天下太平。不是江家夫妻关系不好又不是我羡的锅,为啥非要我羡解决?江澄和江厌离还是儿女呢!

把以上13类概括一下,大概可以分为三类:

1.天下太平型。各自回去谈恋爱别惹事,我羡又人见人爱,自然是团宠。

2.远离江家型。江家神奇操作,脑回路一个比一个有意思,动不动就甩锅到我羡身上,夫妻不合是羡羡的锅,江家灭门是羡羡的锅,我羡这么不好还要捆绑我羡,让他为江家付出一切,凭什么?就因为吃了你家几年大米?典型的训狗饲养方式,打一巴掌给个甜枣。除了我家傻羡羡,谁理你?江澄一口一个凭什么?我还想问问江澄凭什么呢!离开江家,我羡就是大宝贝,天赋修为,心性悟性,奇思妙想,发明创造。

3.可怜让人爱型。病弱/受伤好可怜,性转/奶羡好可爱。遭受诬陷真可怜,功德无量真厉害。

如果有其他类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占tag致歉)

评论(78)

热度(26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