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血小板

身为一个贫血的娃,血小板很重要。随时准备跑路。大家随意取关。整理不会删除。

磕个cp要不要这么麻烦

我入忘羡同人圈挺晚的

一开始支持国漫看了魔道祖师的动漫

后来又被舍友安利了小说

看完秀秀的三部小说渣反,魔道,天官

我个人还是最喜欢忘羡

主要是魏无羡太苦了

英雄陌路的悲情和柳暗花明又一村的he

虽然另外两对爱情也很曲折

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喜欢魏无羡

一开始我是拒绝陈情令的

因为肖战演的北堂墨染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

我根本无法将他带入

但是他演的太给我惊喜了

看完电视剧他的形象完全覆盖了我脑子里动漫留下印象

暑假我第一次使用老福特开始磕忘羡同人

整个暑假我磕的都很开心

但是从开学之后一起都变了

开学大家忙,大大们更新少可以理解,等待之后的突然惊喜也让人很开心

但是之后我围观了一个月澄毒的神经质洗脑,曦澄成为官配,除了江澄全员都怼

又围观了一个月怼澄毒,怼江澄的浪潮

然后全员粉开始拉架了,无视澄毒的行为开始劝和,导致了骂战偏移

复杂的骂战中,羡毒出现了,怼江澄蔓延至怼江家,而澄毒反向黑蓝家

现在我觉得两批人没有什么不同

虽然我是羡唯,不喜欢江澄,但不得不说某些羡毒扒个人信息就过分了,攻击的还是没有什么偏向的大大,不是澄毒。

希望大家都冷静一下,不能因为人家大大火就乱攻击吧!不然产粮的都跑了,你们吃什么?

不希望之前那些大大的经历再次上演,希望网络暴力,校园暴力都离我们远一点。

另外,磕个cp这么麻烦?!年后大概我要退出魔道圈了,整理什么的不会删。

评论(8)

热度(18)